菠萝味泡泡糖

无题

今天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因为今天是周末,doj放假休息,所以吃过早饭后。

莫羡晴对卓凯说“老公等下和我去一个地方”

卓凯挑了挑眉说“去哪”

莫羡晴笑了笑说“去到咪知咯,啰嗦”

于是卓凯就收拾了碗筷,很快就和妻子出门了,一路上卓凯也像个好奇宝宝一样一直问“老婆我们到底要去哪里”可是得到的答复却是妻子的闭口不说。

看到妻子啥也不说卓凯只好放弃追问,紧紧的牵着爱妻的手,面带微笑的一路向目的地走去。

很快他们到达了目的地,推门进去的时候莫羡晴问“老公吖,你仲记唔记得呢间咖啡厅吖”卓凯笑着说“梗系记得了,我哋以前约会经常来呢度食嘅,你仲话呢度嘅lunch好食添,”但是点解无人嘅

莫羡晴笑了笑说“可能咁啱出咗去噶唔好理距喇,睇下想食滴咩”说着就把餐单拿了过来递给了卓凯,可是在卓凯看不到的地方莫羡晴偷偷的抿嘴笑了笑

卓凯翻开餐单一看竟然是空白的,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自己的爱妻

这是莫羡晴笑着说“呢个菜单,以后由你来决定”

听到妻子这样说卓凯惊讶的说“唔係啊嘛你ding咗间咖啡厅啊”

莫羡晴带着一丝撒娇的语气说“间铺嘅老板要移民,急着转让,我见地理位置不错,价格都合理,咁我迷先斩后奏买咗距落来咯,又係你话嘅退休后想开间咖啡店嘅”

听着爱妻撒娇般的诉说,卓凯笑着说“我是业余嘅喔,你唔怕亏本吖”

莫羡晴笑着靠在卓凯的肩膀上说“我有信心,我相信我老公就算唔扎枪,扎锅铲都一样咁chook嘅”,听到妻子如此夸赞,卓凯心里美美的,手一拉就把妻子抱到怀里,说“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吖”

莫羡晴被卓凯突然的举动羞的立马就红了半张脸,推了推卓凯说,“嘁,嫁鸡随鸡啊嘛,”

哈哈哈哈哈,看着怀里如此可爱的老婆,卓凯开心的笑出了声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