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味泡泡糖

幡然醒悟

        人的一生总会做错很多事,做错很多选择,但唯独有一点,世人不管错的有多离谱都会依旧错下去,那就是爱,爱让人变得无法理智的去想问题做决定,爱让人迷失自我,爱也让人彻底幡然醒悟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孤鹰岭,平常都很少人来的,今天却异于平常,一群武装警察出现在这里,原因无他,只是为了抓捕罪犯祁同伟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同伟,你放弃抵抗吧,接受法律的制裁吧,梁老师在家等着你,她说她会等你出来的,然后好好生活,我知道你其实是爱梁老师的,你也不想她孤独终老吧”侯亮平对屋里的祁同伟劝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梁璐的这个名字,屋里的人明显脸色一怔,原以为当初那惊天一跪是迫于无奈,畏于强权,不曾想多年的日夜相处,自己竟爱上了那个比自己大十岁的女子,但是如今的自己犯下如此多的错,还有什么资格说爱她,她是那样的美好,那样的惹人心疼,自己当初对她做了那么多伤害她的事,还有什么资格让她原谅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罢了,一步错,步步错,自己再也无法回头,不想再让那个自己深爱的女人为自己再伤心难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祁同伟闭了闭眼睛,深深呼吸一口,对外面的人也是自己的学弟候亮平说

“你跟梁老师说,我对不起她,我不值得她那样对我,如果有来生,我一定会早点遇到她,告诉她下辈子换我爱她,这辈子我只能对不住她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拿起手中的枪对准自己,侯亮平见他如此,连忙阻止道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学长,不要,想想梁老师,你这样做让她如何接受的了,接受法律的审判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老天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够审判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一落,只听嘭的一声响,祁同伟最后还是选择了饮弹自尽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某酒店房间里,床上躺着一个人,一阵急切的敲门声似乎吵到了他,一个翻身拿起一个东西就砸向那门,语气不满道“敲啥敲,死了也不让人清净点”说完男人才反应过来,对啊我不是自尽身亡了吗?为何还有人敲门难道自己重生了,突然萌生的想法让他瞬间清醒过来,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,很陌生的房间,看布置像酒店,敲门声还在继续着,急需想知道这一切是不是真的,他立马起床去开门,只见敲门的是自己的秘书小李

  

      小李见自家厅长开门了,立马说,“厅长,你家里来电话说,梁老师住院了”小李的一番话让祁同伟想证明自己是不是真的重生了的心都没有了,因为他听到璐璐住院就已经慌了神,一把推开小李,急急忙忙的跑出了酒店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