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味泡泡糖

将计就计

  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。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颗心想要他回头看你一眼,再一眼。你押得越来越多,越来越舍不得收手。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,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。别说你不求回报。上了赌桌的人,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。

  


第二天,高小琴又出现在了医院,祁同伟依旧是不给她好脸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看着高小琴那献殷勤忙前忙后的样子,祁同伟心里在想着看来他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了,自己也该要行动起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高小琴离开后,祁同伟叫自己的助理来接自己出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小李,你现在过来接我出院”祁同伟沉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“好的,副厅长”

  

  

小李的办事效率挺快,很快就帮祁同伟办好了出院手续,在小李的搀扶下他们很快就出了医院

  

  

“祁副厅长,我是先送您回家还是。。”小李询问道

  

  

“去梁家”祁同伟伸手揉了揉太阳穴

  

  

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等到梁家的时候已经过了正午时分,祁同伟刚下车,正好遇到梁父和梁璐的大哥梁辰准备出门,两人看到祁同伟明显愣了一下,很快又反应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梁辰出声淡淡问道“同伟怎么有空过来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梁辰心里是有气的,自己从小疼爱保护到大的妹妹因为他,如今都被伤的离家远去疗伤,说不气都是骗人的,所以对他不会有好颜色

  

  

祁同伟也不介意自己大舅哥如此态度对自己,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,也确实对不起璐璐,人家哥哥如此对自己也是活该

  

  

但是祁同伟没有忘记正事,一脸认真严肃的对两人说

  

  

“爸,大哥,我有正事和你们说,咱能不能先进去”

  

  

梁父看他小心谨慎的样子,也知道肯定是有什么事才会不顾脚伤从医院赶来家里的

  

  

“好,同伟进来去我书房说”

  

  

书房里,祁同伟刚坐下梁父就开口问他

  

  

“同伟,现在可以说了,到底是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爸,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赵氏集团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知道,不过这个集团怎么了,难道有问题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爸,最近这个集团的总裁一直都在找我,想拉拢我,为此他还打算给我送美人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而且我还知道这个集团涉及一些违法的交易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怎么知道的”梁父眼睛探究的看着祁同伟问道

  

  

“最近这个集团的总裁赵瑞龙,一直都想拉拢我,我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,所以暗中调查了一下”

  


祁同伟不可能对梁父说我上辈子就参与了所以事情,所以我知道,这话祁同伟可说不出口

  

  

“如果说这事是真的,那就真的要好好调查这个集团了”一边的梁辰插嘴道

  

  

“确实该查,还要给上级领导们汇报一下”梁父正色道

  

  

“爸,大哥,這事是必须要给上级汇报,但是目前收集的证据还不够一次扳倒这个集团,所以我们要好好布局,不然会打草惊蛇的”祁同伟皱眉道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你有什么打算?”听祁同伟这样说梁父好像猜到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“将计就计”祁同伟看了看梁父又看了看梁辰只说了这四个字

  

  

这边梁璐今天打算出门走走,她带着照相机到处拍照,走遍大街小巷,感受着每一片土地上的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

她正低着头拿着手机跟着导航寻找一个在网上看到的网红打卡地,忽然被迎面而来的少女撞飞了手机,导致手机瞬间报废。少女匆忙道歉后追着前面的一个人越跑越远了,梁璐实在没办法,只好原路返回,没有导航她实在是不敢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独自一个人走远

  

  

刚回到民宿,梁璐也正好看到刚刚撞翻她手机的少女,原来少女是民宿老板的女儿

  

  

民宿老板听说自家侄女惹祸了,立马拉着女儿向梁璐赔礼道歉,商量赔偿事宜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梁女士,不好意思啊,我的女儿给你惹了这么大的麻烦,实在是对不住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王晓晓,快,给梁阿姨道歉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没关系,但是下次还是注意一点,在路上还是不要跑,今天你是撞到我了,那下次要是撞到的是车那就不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

梁璐只想要把手机修好,可是附近没有手机,还得去古城修,所以她表示先修完手机再拿收据报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旁的王阿奶听闻梁璐没有全价要求赔偿,觉得这姑娘是个好人。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,心里似乎有了什么主意

  

  

出了这样的事,梁璐也没有什么心情再去玩了,索性就又回房间了

  

  

来这都有两天了,梁璐都还没有认真看过客栈的环境,如今仔细一看,这客栈环境优美温馨,周围的民风淳朴,而且她住的房间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阳台,阳台上还有一个吊椅,而且从阳台向下看刚好可以看到客栈的小花园

  

  

“没想到这客栈竟如此雅致,既然不能出门玩,在这阳台上看看书品品茶,也惬意的很啊”梁璐心里如此想着也当真这样做了

  

  


没有人打扰的时间就是过得快,不知不觉就日落西山了,梁璐就这样在房间的阳台上喝茶看书度过了一整个下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咚咚咚”此时房门被人从外面敲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姑娘,饿了吧,下来吃饭吧”门外响起了王阿奶的声音,梁璐听出了来人的声音赶紧起身去开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王阿奶,这就下来,我先换个衣服”梁璐难得露出笑容

  

  

来这的这两天梁璐发现这个王阿奶人很和蔼可亲,她是这家民宿老板的奶奶,对她也很照顾

  

  

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,和生生不息的希望,这是梁璐来到云南遇到的第一个让她感到温暖的人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